【千宏】秘密女友

【千宏】我的阅读导航



x中校草刘志宏,学习认真体育优良,整个一三好少年。要说成绩好的大多人缘不好,偏偏他是人帅又心好,既讲义气又低调,所以即便总是有女生莺莺燕燕绕着,男生们也和他勾肩搭背地称兄道弟。


他看上去混的开,温温柔柔阳光灿烂的,每个人都聊的来,可实际上是个外热内冷的家伙,相处再久也有说不出的疏离,向别人问起他来,每个人对他又都相知甚少。


他似乎会一点跳舞,但艺术节从来不报名不上场;平时偶尔听到他哼几句,唱歌似乎也不错,但是到了KTV就缩在角落开启隐身模式;曾经去话剧社撑过场子大获好评,但在社长后续死缠烂打的挽留下还是挥一挥衣袖头也不回的跑了……也只有篮球比赛啊体育节的才能被班主任抓了人丢上场为班级争光。


“我们宏哥真的是神人啊,尔等凡俗当然是猜不透的。”迷弟同桌如此感慨的时候,眼神都放出崇拜的光芒。


刘志宏正低头玩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闻言头也不抬就精准的赏了他一个爆栗,抖了抖被恶心出的一身鸡皮疙瘩。


女生们才不管这些呢,男神有没有女朋友才是情报收集的重点啊!一波波的女生明示暗示下宏哥自岿然不动,也有大胆些的豁出去告了白,无一例外的被婉拒了,碎了一地少女心。不死心的也有,认为自己魅力总不可能比不过一叠五三——毕竟刘志宏身边真的从没出现过一个暧昧的女性形象——于是坚持不懈的“骚扰”,连带着贿赂起宏哥的同桌来套情报。


对于,刘志宏的迷弟同桌表示很不屑。“宏哥和他对象好着呢!见天的微信QQ变着花样的撒狗粮。你们可洗洗睡吧!”


此言一出可惊煞了大家。OK,少女心是粉粉碎了,八卦之魂倒是在心里熊熊燃烧起来了。


宏哥果然有对象?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到底是何方神圣让万千少女心破碎,让宏哥默默金屋藏娇?!


想也知道,高冷如宏哥是不可能告诉你们的嘛。同桌小哥也没比大家多了解什么,挠挠脑袋也是懵一脸:“异地恋啊,长什么样我哪儿知道啊。声音我哪儿能有幸听着?倒是上次看他俩吃鸡,宏哥好像叫她什么“一只羊”,可能是个萌妹吧。”


刘志宏打完球就见自己桌边围了一大圈人,见着他呼啦一下全散了个光,露出中间迷弟同桌的一张傻脸。


“作什么妖哦?”也是不能懂了。



关于那个神秘女一号的猜测其实没能维持多久。周五的午休一结束刘志宏就接了个电话,晒着俩大酒窝挎起包就光明正大翘课了。几个八卦积极分子一合计,下午的自习课也没老师,上了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追随宏哥的步伐,一起翘了算了,于是也在一众有贼心没贼胆的同盟的恭送中偷摸着追了出去,抓着手机开着直播,颇有些狗仔队的菲林。


不过这种行为,大家可千万别学习呀。



——直播间——


A
各位同志们,革命开始了!
这里是求真务实——扒一扒宏哥的神秘女友任务组前线小分队!
下面为您进行现场直播!
我们的宏哥现在到达了校门口。


B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一个妹子!!!真的!!!活的!!!妹子!!!啊!!!土拨鼠尖叫!!!卧槽脱单情报是真的啊!!!
好的我冷静一下,是的,好的,现在我们有一个宏哥和一个妹子。
我来描述一下,妹子真的是身材高挑,穿平底板鞋似乎比宏哥还要高一点?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气场就真的很搭!然后中长发,发尾有点内扣,戴一顶红色的坠了个毛球的绒线帽。穿的挺普通的,就罩了件黑色羽绒服,牛仔裤,腿肉肉的但是很可爱!


C
我要补充!尽管戴了眼镜和口罩,但是根据我超神的视力,她真的纯素颜!不施粉黛!天生丽质!超清秀哒!宏哥眼光真的好!我要吃这对cp了!宏扬cp买定离手啊!!!


A
【高糊校门会面.jpg】啊这就是朦胧的爱情啊我要醉咧ಥ_ಥ
唉你们这些人,我差点被抓住你们还想要高清?不好意思,朋友没得做了!(‵□′) 作为前线我容易吗我?我enxkidwhdskxnexkwnxwo我的妈耶!!!卧槽我打字这会儿发生了啥?宏哥耳朵咋这么红?咋回事啊?错过全世界?
啥????!!!!羊妹子刚刚对宏哥撒娇了???我的妈???你来直播我要去吃狗粮啊这么甜被我错过?!!!委屈!!!还直播个铲铲,别阻止我磕cp!!!


B
OK那我来接上,刚刚我们已经转移到车站了,我们的新墙头宏扬cp正在等车,然后,就羊妹子站在宏哥后面错一步的位置嘛,然后!主动拉手手了!!!把下巴搁在宏哥肩膀上了!!!宏哥回头很害羞很宠溺的笑了!!!秒变红苹果啊这不是我熟悉的宏哥!!!
恋爱真是美好啊爆甜啊这些个小动作太小清新了吧皇粮我吃还不行吗!!!


C
所以是的小A刚刚错过了一个世界不说了我也得缓缓所以没有标点了


A
卧槽卧槽卧槽!!!我是天边最耀眼的烟花!!!
撒娇现场版2.0!抓住了!各位,来来来,品一品,瞅一瞅!!!我的天啊我都要失语了!!!


【画面超抖但充满了神韵的索吻撒娇.gif】你看这腰!这一下扭的!恰到好处清纯不做作啊我的妈!!!我要是男生我也要娶她?!隔着口罩亲宏哥酒窝这个套路也太???我的小心脏瞬间爆炸啊啊啊最近的供血站在哪儿!!!


我的妈呀!!!天呐!!!OMG!!!我要飘了真的别人的恋爱也太动人了瞬间初恋啊这cp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陪我一起磕啊!!!
入股啊!!!入股!!!


再嗦一次,别吐槽我咯,我的拍摄技术没问题!这都怪他们太甜了,搁你你也手抖!


C
各位,自习无聊嘛?枯燥吗?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式旋转升天【no more me.jpg】


小A已经只能勉强控制自己去无声尖叫了,我可能也快不行了。吃粮不易,指不定啥时候就被齁死了?【Tom熊跳舞机双人舞蹈.gif】这波夫妻档真的,跪下叫爸爸,语无伦次献上头盖骨!感慨一句——还好我翘课了!!!


B
真的啊大家感受一下这个舞蹈这个默契值这个流畅度这个相视一笑这个相对笔芯结束时的这个???!!!!宏哥被搂腰一吻???


卧槽???!!!升天了升天了!!!两个人左右耳挂着一副口罩在后头接吻了啊?!我!的!天!呐!!!
sjsnexmwclwlfwldwlsl我的妈!!!!
手抖到帕金森了要!!!


A
谈什么恋爱?磕cp啊!
甜过我宏扬?不存在的!


B
我永远爱别人的爱情ಥ_ಥ
我有我吃皇粮的骄傲放纵!


C
年轻真好啊,有对象就是了不起,入股了入股了。
【在游戏厅里糊作剪影只看得见黑色口罩轮廓的kiss.jpg】


——直播结束——



【Part1】
校门口。
“易烊千玺你真的闲。”见着人刘志宏是真哭笑不得,说好的万全伪装就是女装?那是挺666哦。


“易烊千玺是谁呀,我叫刘艳芬。”对面的人捏着嗓子细细声地说话,一点也不扭捏害臊,脸皮厚比城墙。


可把我宏哥恶心的一哆嗦,无Fvck说。


得,还能怎么办?自己的对象就是作,还是得宠着呀。



【Part2】
刘志宏抓着人跑出tom熊,强忍着不让自己的幸福泡泡扑出来,板了脸训他,“你说你怎么这么粘,大庭广众下强吻我诶!你还记得你今天是刘艳芬了嘛?这人设崩的,可把我吓坏了。”


“诶刘志宏你是不是变心了你居然嫌弃我!”他摆出泫然欲泣的样子那是缓冲都不需要的,“那几个女生可跟了你一路呢!我还不能吃醋嘛,自己对象不能亲了嘛?没天理啦!”说着就要往刘志宏身上倒。


“这位公众人物你注意一点好伐!”


“不好,我见你一次多不容易!”


只一句,就心软的一塌糊涂了。搞得刘志宏拖着人进楼梯口的脚步都有些散乱。


易烊千玺那个腹黑怪,应对他的撒娇耍赖的技能可能早就已经点爆了,反正刘志宏就是拿他没辙。


他再粘上来亲亲抱抱占便宜,刘志宏也就由着他去了。


“异地恋好辛苦啊。”
“可是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你可别想逃跑,我盯着你呢!缠着你一辈子。”
“你再逃……你再逃我也没办法。”
“只好求求你啦。拜托拜托别丢下我啊。”
“刘志宏,我超喜欢你。”
“超认真的那种喜欢。”


这人真的是,骚话连篇啊!


面对一个极其会撩的男朋友怎么组织语言?


刘志宏不知道,只能任心里倒翻了汽水似的涌上酸酸甜甜的气泡;脑子也转不动,整个人冒着热气,像煮熟的剥了壳任宰割的虾。


栽了,栽了。


认了,认了。


于是也不再纠结如何回答,搂上那人的脖子,直接亲了上去。


——一辈子就一辈子呗,易烊千玺那么帅,刘艳芬又那么好看,买一送一,不亏!


至于被女装大佬反摁在墙上啃了个眼神迷离上气不接下气,这么有损宏哥帅气形象的事,高冷的宏哥才不会告诉你呢。



——END——

宏扬cp还是算了吧,千宏股不入一发吗!!!| ू•ૅω•́)ᵎᵎᵎ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