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Cry for me

【千宏】我的阅读导航

“你回来了嘛?”
“我在路上了。”听筒那头传来呜咽的哭声,他心里又急又躁的,止不住一脚把油门踩满。
“刘志宏,你怎么还不回来?你是不是又不要我了?”那头的人颠来倒去的控诉他,抽抽咽咽的委屈的不行,“刘志宏你是不是又不要我了,在骗我呢?”
他是不知道自己这一路开回去会收到几张超速罚单,车一在库里停稳他就跳了下来,一边安抚电话那头的人,一边往楼上冲,“哪能呢,我们在一起这么不容易,我哪舍得再丢下你啊。”
这一通保证还是有效果的,那头就勉强止住了哭,带着鼻音问,“刘志宏你到哪儿了?”
他利索的掏钥匙,“开门呢。”

门一开,他就差点被熏晕了过去,一屋子红酒的味儿还杂着些榴莲的气味。就看到易烊千玺整个人团在一堆衣物里面窝沙发上,鼻涕眼泪挂了满脸,纸坨坨丢了一桌一地的,还茫茫然地往嘴里塞榴莲。
“宏宏!”他门一带上,那人就眼睛放光的盯着他,榴莲盒子随手一扔,隐隐又有要落泪的趋势。他赶紧自发自觉地走过去让人给扑了个满怀。
“咱们烊烊是不是又偷偷喝酒了呀。”刘志宏笑嘻嘻地任由自己沉进酒桶里。
“刘志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碰酒。”他不轻不重地在刘志宏的颈侧咬了一口。
看着一沙发自己的衣服,闻着这一屋子漫散的酒味,再结合今天那通可怜巴巴的电话,这哪能猜不出来啊。
易烊千玺发情了。Alpha的筑巢本能是真的奇妙。头一回碰上这事儿的时候他俩还没确定恋爱关系呢,易烊千玺急吼吼地拖着他往换衣间跑,到地儿把刘志宏的衣服从衣架上一件件扒下来团在地上,然后人往中间一拱,就开始哭。通红了一张脸,眼睛睁的大大的还不停往外涌眼泪,“刘志宏我想和你耍个朋友,你别拒绝我。”
刚刚分化成Omega的刘志宏哪见过这架势啊,手足无措,懵在当场。哎呦你别哭成不成?这还怎么的了?这怎么能狠心拒绝啊?这他要啥还不都是好好好?
红酒味儿冲得人头晕,他寻思着反正易烊千玺是我男神啊,偶尔神经又能怎么样呢,这波不亏,就眼一闭头一点,然后当场给办了。
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其实这事儿也没发生过几次。Alpha的发情期一年才一次,持续时间也短,大多数时候都是易烊千玺照顾发情的他。中途那些年自己退圈的时期,又痛又累,一心想和过去的一切了断,也不声不响的离开了易烊千玺。若不是他寻了来,自己还是会逃避下去吧。而自己靠抑制剂过下来的那几年,不知道他一个人又是怎么度过的——Omega的发情不过是欲望的沉沦,而Alpha的发情却是所有负面情绪的放大,市面上至今都没有很好的Alpha发情期的抑制剂。
也难怪他现在更加患得患失。刘志宏是又愧疚又心疼,忍不住亲了亲易烊千玺哭红了的鼻尖,乖乖巧巧地缩在他的怀里。

发了情的小奶烊办起事儿来可一点儿都不含糊,一边抽抽着冒鼻涕泡泡一边把人日地喵喵叫的那种。这些年的舞不是白跳的,身不是白健的,腹肌更不是白长的,长手一捞,就把刘志宏裹在毯子里公主抱了,瘪着个嘴踏踏踏地就往卧室跑。
“我要把你做到下不了床,这样你就没法儿丢下我逃跑了。”他的嗓音又沉又哑,带着些软软的鼻音,更撩的人腿发软,刘志宏赶忙翻个身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当鸵鸟。后颈的腺体被暴露了个彻底,易烊千玺就恶狠狠咬破那片肌肤,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再一次加重了自己的标记。
易烊千玺不喝酒,可他的信息素却是红酒味儿的,又高雅又醉人。刘志宏自己是可乐味儿的,廉价得冒泡。易烊千玺说他胡扯,说他闻起来就让人觉得被快乐塞满了,充实。如果这话不是在床上说的,而且他们没有进行某项运动的话,刘志宏可能会更加感动一点点,不过就实际情况来说,刘志宏只好面红耳赤地堵上他的嘴。
——END——

然后没了,不开车!
1002快乐丫!~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