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Ex-boyfriend


x甜食请放心食用x

x纯字数近5700x

x德哈不拆不逆,剧情蜜汁辣鸡x 

x爱他们就想产粮x 

x手痒摸鱼一发完x 

x以及,望喜欢x 


—————————— 
—————————— 


ex-boyfriend


需要烦恼的事情永无止境,这不会因为你的额头上有个非同凡响的伤疤而有所改变——哈利完全了解到这一点。


即使你是个救世主,而且不久前刚刚拯救了世界,也不能改变丝毫。他暗自嘟囔着。是的,这早就可以预见了,接踵而来的总少不了麻烦,但是天知道——这件事可绝不该被计算在内!
老实说,对于此,他可一点准备也没有。更甚——事实上,关于那个人的一切提起来就像是个噩梦。谁知道呢?或许他要是想在睡着之后也能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之类的,他当然会多提到些那个人的名字。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或是说……德拉科。


哦是的,请冷静下来,别太过惊讶。他当然没有在任何人面前这么叫过那个金发小混蛋,无论如何这都太过亲密了,而他们互相之间的角色本该是死对头。


你当然注意到了,是的,“本该”。所以是的,我接下来要说的或许就会是你现在所隐隐察觉又为此而感到有些微不快的事实了。我由衷的希望当我道出这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时,你不会抽出魔杖来给我下一个不可饶恕咒——

伟大的救世主和他学校生活中大部分时间里的死对头,前食死徒,我们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They are ex-boyfriends.


Scared?


即使你忍住没有给我施任何一个糟糕的魔法,你应该也开始为我拙劣的笑话感到厌烦,并且打算在我的南瓜汁里加一些能让我困扰上好一阵的魔药了。若你们这么干了,我完全理解。但是我当然不会允许自己无辜遭难,所以是的,因为事实如此。


梅林啊,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和斯莱特林王子!我完全无法想象预言家日报会如何添油加醋。所以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这段短暂的关系无论是生发还是覆灭都如此悄无声息的缘故了。


现在哈利正气冲冲的往观星塔大迈着步——当然,披着他的隐身斗篷——几个小时前宵禁的铃声刚刚响过。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夜游爱好者,不是吗?


鉴于他们之间的复杂关系,他和某个金发斯莱特林的会面可不是什么值得大张旗鼓的事。


他忍不住在斗篷下发出一声低低的呻吟。梅林啊,如果可以,他当然不会想要拥有今晚这该死的“约会”。可他不得不这么做,即使冒着被罗恩怀疑责难,被那个金发混蛋冷嘲热讽的可能。不不,后者完全不是“可能”。他是那么了解那个男孩——即使在他们谈着秘密的恋爱的时候,他们也同时维持着死对头的相处模式,那个金发斯莱特林完全不会放过任何可以狠狠奚落他的机会的。

ex-boyfriend,而且是死对头。哈利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今晚收到的“恶意”会比以往还来的多的多。

可他不得不这么做。要不是那件事的话……梅林啊!哈利止不住打了个颤。那真是个完完全全的噩梦……是的,这让他不惜亲自约请了他的ex-(梅林,他们到底是如何这么快就在boyfriend前加上这个前缀的?他甚至都不太想的起来了)……他现在要去做的,就是把这个噩梦给彻底的解决了,然后回到格兰芬多的宿舍里好好睡上一觉,什么也不用想。

希望一切都顺利。他重重叹了口气。


“你迟到了3分钟又24秒,疤头。你真的不懂什么叫做准时,对吗?”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摘下阴影斗篷,那个斯莱特林就转过身来对着他的方向勾起了挑衅的微笑,轻车熟路地。


他皱起眉头。“得了吧,马尔福。别那么叫我——你也永远学不会礼貌,不是吗?”

“诚然,面对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我往往会失去风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破特?”金发少年不甚在意的点点头,眼中闪着狡黠的光,缓缓踱步向前。

他当然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不,不是现在,作为ex-,他们的距离近得有些危险了。德拉科的呼吸温热的,打在他的面颊侧旁,连带着他的面颊也开始升温。


哦,梅林……这一切都糟透了。


“我想,我们需要一谈。”他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几步。

铂金小贵族挑了挑眉,背倚在一旁的墙上,嘴角挂上了一个熟悉的嘲讽弧度,“你都是这样做的吗?在和历任分手之后来一场平心静气的长谈,然后拥抱彼此,发誓做一辈子的好朋友?还是只是对我这样,因为我是唯一操了救世主屁股的人?听着,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完蛋了,所以前者你想都别想——无论如何,自打我们被生下来后就没有过做朋友的可能。而后者,啊哈,破特,你难道认为一个马尔福会自豪于谈论他不成功的恋情曾经进行到了哪一步?实话是,自打我们分手的那一刻起,那些记忆都被我一键删除了,你大可不必费心。所以你瞧,我们还有什么要谈的?”


哈利几乎说得上是瞠目结舌。他还完全来不及插话!“我以为我们是和平分手?而这甚至是你先提出的!”


“是不是不重要。我难道该在你和另一个甜蜜的小女孩儿一起约会的时候跳出来打断你们吗?以防你忘记了,我们的关系可是完全保密的,而我受够了这,也受够了格兰芬多的愚蠢,这就是全部。”他拖长了音结束这句话,十足的马尔福腔调。


“那不是个该死的约会!而你该死的就是为了这件破事甩了我?”显然我们的救世主已经忘了他来这儿的初衷。


“随你怎么想。”哈利怒视着金发斯莱特林,而他该死的看起来的确不在乎。


“该死的混蛋白貂!”


金发男孩绷直了身子,很快拧出一个假笑来,“彼此彼此,绿眼睛巨怪。”



他们当然会争论起来,他们总是这样。
到这里你大概已经一头雾水了。这一切都是那么难以想象,急需一个明确而又及时的解释。
别急,让我们从头开始说起。


他们的关系是在有求必应屋之后产生了那么些变质了的征兆的。是的,在哈利于那场噩梦般的火灾中,决心拯救了自己的死对头之后。
要我说,这其实也不那么难以想象,死对头间的相杀相爱可比好朋友间的日久生情要来得真实的多。有谁能比那个总能抓住你弱点的人更关注你,更懂你呢?久恨必是真爱——我确信这一句完全值得被写进格言录里去。


总之,他们在火光中紧紧交握双手的那一刻就像是一个契机,某种事情该要发生了的讯号或是暗示,有些情感像冰面下的暖流开始试图凿击开那不可见而可感的隔阂。


然后他们有了一个吻。
在无人的观星塔上。
冷冽的夜风胡乱地将绿白色和红黄色的围巾缠在一起。


“啪”的一声,可以清晰地被听到——冰破了。热流湍涌了上来,而以为厚重的冰面,原来不过薄薄一层。


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在一起,只能说是心照不宣——特别是在考虑到他们的身份,一个救世主和一个准食死徒的情况下。
显而易见,绝不会有人愿意逼迫他们在一起,我倒愿意相信,若是人们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会极其乐意亲手为我们的小食死徒先生施一个阿瓦达的——或者不止一个。


如果他们曾经的相处里就只有不对盘的争吵,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恋爱也一定覆着辛辣的味道。当然——保密——没错,的确是个争吵的好原因。但就算是他们不需要隐瞒分毫,我也很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知道该如何温和地彼此问候。


“嘿,疤头。”
“哦,走开,雪貂。”
或许区别不过是嘴角上翘的弧度比起嘲弄来,终于带上了些说不清的意味。
或许还有匆匆错开身时,温柔蹭过的手背。


“斯莱特林信奉的是利益至上,破特。我在你身边完全是因为利益。不然还能有什么呢?”即使十指交握的时候也昂着下巴倨傲地这样说——如果他的耳尖不是那么红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
哦,这当然该死的一点也不浪漫。
哈利打算谋杀他,用一个让人窒息的吻。


谁说争吵不休不是一种迷人的情趣?


是的,他们恋爱,在最终战役打响之前,在无人的深夜,交换最亲密的拥抱,最热烈的吻,缄口不谈未来。
哦得了吧,他们甚至连现下的分秒都是偷来的,未来?谁管它到底会变成怎样。如果可以逃避未来,那为什么不呢?


他们做爱。第一次是在斯莱特林的级长浴室里,上一秒吵的天翻地覆,下一秒激烈地交吻甚至咬破了彼此的嘴唇,血腥味刺激着感官,而后一切水到渠成。


It hurt,but it's perfect.


——这甚至提供给人一种新的认知,如果有些事是亲吻做不到的,那或许你们该更进一步了。


温柔体贴的标签很难和一个斯莱特林配对,可当那个绝大多数时候都表现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的金发家伙忍着欲望,皱着眉屏着气,青涩而又小心翼翼地为哈利做着拓张的时候,“温柔”这个词几乎是强硬地挤进哈利的脑子里,并且很快,他就被一种涌上心灵的陌生的温暖给塞满了。

“哦,别婆婆妈妈的,德拉科。进来。”
“该死的闭嘴——”他直接吻了上来。

当哈利像一位真正的溺水者一般在水中紧紧攀附着德拉科的时候,那个少年紧紧圈住他的动作让他确实地感到完全的安心和放松,在那段草木皆兵的时候,他难得地能够卸下包袱,将全部的自己都交付出去。而这正是他迫切需要的。

如果做爱意味着所有这些的话,他看不出来有什么事情是无法通过这种甜蜜的方式解决的。


当然这是恋爱,会有艰难的时刻。他们的特殊关系本来就如履薄冰,而某些时刻的痛苦甚至更加不可忽略。

就我一开始的时候告诉你们的,

they have already been ex-boyfriends.


同样的,别着急,故事总是太多,而我打算让它尽可能精简而明晰。
这是第二件我试图为你解释的事情。


和熬魔药一样,一些矛盾加上些误会和到了极限的忍耐,无可避免的就会导致分手。
德拉科擅长魔药学,他也知道什么时候调头离开会显得更为潇洒自外,所以从一开始,我们狡猾细致的斯莱特林就已经把一切都度量的刚刚好,然后就静静等待着这些“药材”慢慢积累起来,准备好一等到预示着这段关系终结的最后一份忍耐被投入熬制着“分手”坩埚里,就干脆利落的抽身离开。
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即使最终战役还没打响,他也已经完全了解了,如今已不再是个依赖血统分优劣的时代了——食死徒和救世主,他们的新身份依旧有太大落差,可低位者却成了他,一个本习惯于高高在上的马尔福。那个攀附的卑微的角色成了他,事情总得多做打算。

是的,他总是算计着,做最坏的打算。他一早就打定了主意,到那一刻到来,他会亲自做这件事情,是的,提出分手,他完全做好了准备。愚蠢的格兰芬多即使意识到了一切都无法挽回也会干耗着去体现他们虚伪的、忠贞的爱,然后带给彼此更多的伤害。哦,听听,多么义正言辞啊——爱就是无私奉献?不,绝不。马尔福信奉利益至上,若那个人不值得,就不必浪费更多时间与情感——到那时,他会结束这一切,在他允许自己真的被伤到之前。


梅林永远不介意让他们戏剧化的关系结束的更戏剧化一点。


当德拉科看到金妮和哈利在魁地奇球场上配合无间时,他全不在意。但德拉科碰到金妮和哈利单独一起坐在三把扫帚喝着黄油啤酒,有说有笑的时候,他也可以做到目不斜视地路过他们,或者送上一句恶劣的嘲讽。但当他撞见他们衣衫不整地搂抱在一起的时候,哦得了吧!让绿眼睛巨怪和他的红毛韦斯莱女友见鬼去吧!谁需要挽回的借口?他早就知道了,他们这见不得光的关系早晚要玩完,他早知道!


分手是在黑湖边上。
水面上吹来的风很冷,血管里流动的温热都几乎结成冰渣。
冷淡平静的话语居然会比讽刺的利刃来的更残忍。


就像他设想过千万遍一样,冷静,倨傲,优雅,他甚至还留心确保他转身时扬起斗篷边的弧度是否完美。
美中不足的时,当他丢下那个目顿口呆的虚伪黑发救世主之后,报复般的快感只维持了短暂的一会儿。几乎是当他一踏入城堡门内,他就开始生出了懊悔:或者他可以同样的找某个女孩演上这么一出让他看看,又或许他真的应该听听那家伙的解释……


该死的,真是该死。爱情怎么会是甜蜜的东西?它几乎让人变成白痴!
现在,没什么需要懊悔的。
他做了他该做的,所以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之间一如既往,只是再无不为人道的秘密。
仅此而已。


黑发格兰芬多开启的秘密恋情,由金发斯莱特林终结——完全合情合理。



恋情结束在最终战役爆发之前。

不久后,战争打响。

分站在不同阵营的两人平静地对视,波涛汹涌都藏在眼眸最深处的海里。


他丢了魔杖,千钧一发的时候,是那个斯莱特林吼着他的名字,“破特!”在撕破的尾音中,向他丢出了自己的魔杖。
说真的,这可一点都不马尔福 ,也一点都不像个斯莱特林。
而温暖的力量再次充斥了哈利几乎被耗尽了的身体。


胜利了。

救世主胜了,正义胜了,爱胜了。

周围是欢庆的人群。背景是残垣断壁。一切都是灰扑扑的,但是洋溢着喜悦。他望向那个金发少年,阳光下那人仿佛正闪闪发光——闪亮,但却沉郁。


哦,天杀的敏感脆弱又别扭的前食死徒ex-boyfriend!
事实上,看到他那个表情的时候,哈利才突然意识到,他们之间的爱已经是过去式了。


去他的ex-boyfriend。哈利腹诽着——我才是被甩的那个。如果有一个人该为分手这一决议坚持到底,那毫无疑问的该是自己。


他转身走向他的好友们,决心将金发的家伙远远抛在脑后。



现在,大部分的来龙去脉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让我们再把时间拨回来。

不久前,哈利正为了一件极其困扰他的事情约请了他的ex-来进行这场夜间会面。这的确让他有些回想起战前一段时间里甜蜜的约会,不过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而在刚刚他才明白那个他已经想不起来的分手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他那个别扭又毒舌的斯莱特林男友无聊的吃醋。吃醋!这可太幼稚了!只是为了一件完全可以解释清楚的小事!不可否认,哈利为此迅速的膨胀出了些许幸福的气泡来,而一想到他骄傲的马尔福男友居然有如此不自信的时候,他的心里居然涌上些难以忽略的酸涩。


如果他需要对这份关系的承诺或是保证,他当然会给。“德拉科,听着。我爱你。那个时候你看到的——你以为的一切都不是你想的那样!事实上我们之所以会那样甚至是因为你!”


“What?你应该把话说清楚!”


“是的我正在这么做!听着——都是因为你。金妮提到你。她是个敏感的女孩儿,很关心我。嘿,别瞪我!我把她当做妹妹!她注意到我比以往更关注我的死对头,而我们之间的氛围也变得和以往不太一样,她很担心我,也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有所怀疑。我……我还没准备好把一切公之于众。”


“直接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衣衫不整的搂在一起?”金发少年不耐烦地挑眉。


“我们没有搂在一起!我挠她痒痒阻止她继续讨论下去,就像每个哥哥会对妹妹做的那样。然后她最后躲开了,反击回来。只是打闹而已,和你的猜测完全是南辕北辙!”


“她是你的ex-girlfriend,我猜想我完全有理由怀疑。”


“那么我不会让你再有那么做的机会了。一个牢不可破咒加上一段公开而又真挚的爱情足够换取一个复合吗,小马尔福先生?”哈利恳切地大睁着双眼。


“哦,看来你想要做些改变了。我想,如果你再加上一个黑发绿眼的救世主格兰芬多,是的,我会接受。”


一个相互间的牢不可破咒结束后,ex-的前缀终于被摘掉了。
他们立刻交换了一个令人窒息的绵长的吻。


“那么一切都解决了。现在,如果你还要求的话——那我们就来谈谈。所以是什么?困扰你的事情。”德拉科随意地抱着双臂,将哈利圈在怀里,声音懒散。


“事实上,”哈利干巴巴地开了口,“你的父母邀请我在圣诞节的时候去马尔福庄园。不过现在,well,我想它并不那么让人困扰了。我是说,你总会在的,对吗?”


德拉科挑了挑眉,笑了,唇角抵着一颗尖尖的小虎牙。


哦,真他妈该死的性感——哈利忍不住想。


他仰头又吻了上去。


——


嘿,说真的,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所想要的,不是吗?


【END】

评论(1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