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所以,被我的BJD娃娃包养了[08]

其实你们并没有看见我。

【正直脸】



——————————————


上一次说道神荼撑小黑伞来接安岩放学,救安岩于人海,碰到罗平夫妇,最后神总疑似告白……


——————————————



 
咖啡馆格调挺高,就是位置有些偏,路过的人不多,落座的更没几个。 



罗平点了两杯清咖,我以为他是帮我点的,就指点着要换成鸳鸯茶。 
结果他斜我一眼,“要喝鸳鸯茶自己点去啊?”然后把送上来的另一杯推到瑞秋的面前去。 
 
 

啊,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冷漠脸.JPG】 
 
 
店里没有鸳鸯茶,我一气之下也点了清咖。我问神荼想要点什么,他摇了摇头表示不能喝。 
 
 
……他和瑞秋这差距的确是有点大。 

我煞有介事地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换来他有些鄙夷的目光……啊反正无所谓啦。


 
 这都不是重点。 
 
 
 
…… 
“所以说THA是一个超越科学的组织咯?”我头也没抬地问着,自顾自嘬一口咖啡。 
苦。 
我砸吧砸吧嘴又丢了三四块糖进去。 
 
讲道理我现在有什么事情是接受不了的吗?毕竟神荼和瑞秋现在就搁我边上坐着,他要说THA只是个普通娃店,那我才是真不信呢。 
 
“所谓万物有灵,越是接近人型的东西就越容易被附灵。THA呢,就是帮助有灵的bjd和有缘人建立联系,达到双赢的一个组织。” 
 
 
没糖难喝,糖加多了似乎更难喝。整个儿的口感就是甜的发腻。 
我皱着眉搅和着面前的咖啡,听得有些心不在焉。 
犯难了。偶尔奢侈一回,总不能浪费吧;可这玩意儿也实在太难喝了! 
神荼似乎是有点看不下去,把那杯子从我面前挪开,叫来服务员低语几句,然后那杯东西终于从桌上消失了。 
 
我只好又装作很认真听罗平发言的样子,“你说的双赢是什么?” 
 
 
“其实按分级来说,我知道的也不多。这个要你自己去体会。”他面带微笑。 
 
 
瞎几把胡扯!——抱歉我该文明点。 
 
——恕我直言,君之所言,纯属扯淡。 
 
 
 
你老婆都养到这种程度了你跟我说你什么都不知道?exm? 
 
 
 
“那你还知道什么?有什么能告诉我的?”我锲而不舍追问的同时手里感觉一沉,低头见着被塞了把小铁勺,偏头又见着神荼正极其顺溜把刚上桌的布丁杯推到我面前。 
 
“你点的?”我低声问他。 
“他付钱。”他冲着罗平抬了抬下巴。 
我瞬间亮了起来。“诶,我还想喝卡布基诺!” 
“好。” 
 
“好了,该步入正题了。”瑞秋敲了敲桌面——用罗平的钱包。 
所以你老公刚刚的科普果然就没有什么卵用吧?! 
 
“里讲(你讲),窝听(我听)。”我愤愤然勺了一大勺布丁塞嘴里,说话都有点含糊不清。 
 
“今天是碰巧遇到你,本来我们也是要去找你聊聊这件事的。”她从罗平那儿接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的平板,拉出一个页面来丢到我面前。“有兴趣加入THA吗?很简单的,把你的手指按上去就好。” 
 
什么玩意儿啊这是?!一言不合就拉人入伙?你让我加入我就加入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不……”——手被侧旁的那个人握着按上去到屏幕上显示出“OK”的绿色标志只是一瞬间——“……同意……” 
 
我的言语是那样苍白无力,打脸啪啪啪。 
 
我,就这样,被神荼,我目前唯一的,队友,卖了?! 
嘿你都不用跟我商量一下的? 
 
 
时间仿佛静止,我的内心满是波动。 
 
 
 
“您的卡布基诺好了!” 
 
不行我得先喝杯咖啡冷静一下…… 
“唔!!窝朝(卧槽)!!!” 
烫到舌头了! 
 
还能不能好了! 
他们俩笑也就算了,神荼你可是高冷担当啊,你有本事别笑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