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无题脑洞2.0!

屯脑洞。

千宏。
设定很大。等有空想写正文的时候再说?

以后脑洞不打tag如何?
打tag好烦哦……

设想:虐虐虐→HE妥妥

————————————————

“滴——滴——滴——”

“102号床位500ccA型血!”

眼前的世界模糊不清,过往匆忙的一张张脸彼此交叠转换着,医护人员白色的衣褂在视网膜上留下残象。
满目肆意张狂的白。

“手术刀!止血钳!”

耳朵里的轰鸣声很响,像脑袋里装了个老旧的马达——我的脑袋也很痛,似乎可以感觉到大脑里的神经根根断裂,发出“噼里啪啦”电流乱窜的声音。医生发指令的时候中气很足,但穿过我嗡嗡轰鸣的耳膜,却只让我觉得尖锐刺耳。
好像一把小锥子细细地顺着我的头盖骨的缝隙锥进去,再提出来,如此反复着。
头更疼了。

“滴——”

我的主治医生曾经告诉我,感觉到痛是件好事,那说明你还活着。所以我总虔诚地抱有感激——活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病人的生命体征下降!”

“准备电击!”
“准备!”
“一次!两次!三次!”

好冷。

好冷。

好冷。

痛感麻木了。最坏的情况发生了是吧?
因为失去希望,我的心脏也渐渐冰冷。
到最后了吗?我借来的时日,终于要结束了吗?

“加大功率!”
“一次!两次!三次!”

我和他有过约定。
和他约好了的。
和他约好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代替我,完成约定啊……
我们约好了的。
别成为我,作为你的你,会比我做的更出色的吧?
替我照顾好他……


“滴——————————”


手术室的灯暗下去了。

手术室外的走廊里没有一个人。

静。静到窒息。

半晌,一个小护士红着眼低了头收拾工具,人们终于又窸窸窣窣活动起来。

一个人的逝去是无名的,医护人员再痛心扼腕,可很快地,又不得不投入下一个任务中。

于是下一秒的地球,照样公转自转。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