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姨还没死呢
宏宏当年可以出道有资源的时候不给他接资源让他带师弟ok我们宏宏心软好欺负啊
“被退圈”就是狗屠给他的回报?
“抢应援色”就是师弟给他的回报???
嘴笨,没什么话好多讲的
立场刘志宏
狗屠一生黑
sdfj祝你早日破产沃日尼玛
顺便我的列表没有喜欢丁程鑫“大宝贝”的吧?对不起我这人就是这么不理智这么俗,有的话快取关我吧谢谢您呐
杠道理当年宏宏也是最关注dcx小师弟的了,可以说是尽心尽责,如今反咬一口real年度大戏
我这种万年潜水脱坑老阿姨都炸出来也是real强了
气到没标点气到吐血
tag乱打的希望看到的大家多去微博轮一轮
如果有人理我挑一个小天使满足一个脑洞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