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厉害了我的哥!

【千宏】我的阅读导航

中秋快乐。
不写点什么都过意不去。
瞎涂涂,开心就好。

[港真我觉得内容和题目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勿上升x3






***
所谓中秋节放假,不过就是多放半天,作业量却相当于寒假,假后还附赠“学到死”七天课程。
——堪称史上最坑且无意义的假期。

宏哥性子坦,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没有哭天抢地或者出口成脏,只叹口气又笑一笑:“我爱学习学习爱我,学习使我快乐。”然后留给诸位同学一个潇洒的背影。




我爱学习?——鬼才信咧。




这不,一回家就摊床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嘿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作业这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滚烙饼揉乱发型。


抱怨归抱怨,作业还是要写的,只好心不甘情不愿从床上爬起来挪到书桌前。





宏哥曰:每当你想要认真写作业,总会有其他的琐事及时阻止你“误入歧途”。
放下作业,愉快的去玩耍吧!



作业本刚掏出来放桌上,刘志宏的手机就响起来,“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某人设的铃声简直羞耻。



“喂……”
“宏宏我快到了来楼下接我吧!”
“易烊千玺你神经病啊你来我家怎么不先和我商量啊?先斩后奏啊!”
“没啊……我来之前给阿姨打过电话了,她还让我今天晚上在你们家吃饭呢。”

“……艹”
合着母上大人早就忘了这件事了吧!!!
面对易烊千玺这粘人精,刘志宏总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忍不住就爆粗口了。



讲真,这易某人在谁面前不都一副“劳资最帅不服憋着”的霸道总裁样,怎么一到自己面前就这么没脸没皮的呢?








*** 
易烊千玺曰,缘分这种东西,哪有那么多巧合刚好,你不主动只好我主动啊,不然能有什么戏。


射手座行动指南first point:不要怂,就是上!



这不,借着中秋节的由头请了半天假,念到自家宏宏还在上课,匆匆给未来岳母去了个电话就直飞重庆,满心雀跃的想着怎么把自家宏宏从家里捞出来。




有什么能比飞奔到心上人楼下,就看到心上人静候在前更让人快乐的事儿呢!
——当然,前提是忽略你的心上人一脸日了狗的嫌弃神情。


易某人表示面对宏宏的嫌弃他是全免疫的,脸皮这种东西在追心上人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卵用,还是不要的好。


“宏宏!”扑上去就热情的抱住。

诶嘿嘿宏宏的腰软软细细的手感超棒。

“喂喂喂给我放开你身上都是汗脏死了!!!”

哦,处女座的洁癖也是没有办法。








***


“宏宏……”
“嗯……”刷刷刷刷刷刷……
“宏宏~”
“嗯?”刷刷刷刷刷刷……
“宏宏!”
“嗯。”啪。刘志宏把笔搁在桌上,憋笑。


有多想写作业谈不上,不过看他吃瘪的委屈脸,感觉还不赖。




“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你居然光写作业都不理我!”
易烊千玺侧着脸趴桌上看着刘志宏,瘪着嘴控诉。
港真,他这个演技这个颜值,简直让人心都化了,大概除了刘志宏也没人舍得欺负他取乐了吧。


“那你想干嘛。”刘志宏也侧着脸对着易烊千玺趴在桌上,打算哄哄他了。



“我们出去玩吧!我想去Tom熊玩射击游戏!”


他们俩面对面地趴着,距离挺近,易烊千玺的琥珀色的眼睛很亮,空气里有些水果糖清爽又甜腻的味道。




刘志宏一点也不想拒绝眼前的这个人,所以他点点头,笑出小牙缝和酒窝来:“好啊。”

所以那所谓放假多出来的半天,就被浪费在游戏厅了——不过宏哥高兴啊,so这都不是事儿。





“易烊千玺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快救我!!!”
“宏宏你撑住我来了!!!卧槽我过不来了这是群攻啊这怎么过得了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死了!!!”
“要你何用!!!我投币复活了,你再撑会儿宏哥来救驾了啊!”
“宏哥你这进步飞快啊不错啊!啊呀我找到急救包了血量恢复了太棒!!!”
“玺子哥你这一波状态不错啊!等等右边右边有伏击!漂亮!!!”
“过奖过奖~是咱俩配合越来越默契了~”



一下午玩的是惊心动魄激情昂扬,围观群众表示这俩小伙子简直要走火入魔了。


看着刷出来的新记录,千宏二人表示,就是这么帅,服不服!

写作业不如玩游戏,玩游戏不如搭档战,搭档战不如谈恋爱。






……

——谈恋爱还是得写作业。



“易烊千玺,把我内本数学写完了来帮我看看这物理!”


“好好好等等哈!我看看这道压轴题。”






***

“易烊千玺。”
“怎么了宏宏?”
“我妈今天似乎不回来了……晚饭怎么办?”
“我来做。”
“哇,你会做饭?你会做什么?”
“红色炒黄色啊。”

(つд⊂)……卧槽易烊千玺你可以的。





***

最后总结:

撩汉技术哪家强?

厉害了玺子哥!


———————END———————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