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我的阅读导航

【千宏】l need you

我找不到他难受,想到他受的委屈难受,又想到他再也不要我了就觉得越发的难受,哭到最后都抽抽了,怎么都停不下来。

“刘……志宏,志宏……”我打着哭嗝,叫他的名字,仿佛心里就会好受一点,“宏宏……”
我觉得我还是那个幼小的,无助的孩子,长久以来的历练也没有让我多一点长进。

我不想长大了。

我现在只想要他。



【千宏】易只猴和宏苹果

刘志宏没想出来,又觉得易烊千玺一定是很渴了,就眼一闭颇有些视死如归地说:“要不你就咬我一口吧。”

易烊千玺一愣,然后“噗呲”笑出来。
“好啊。”
然后它“吧唧”亲了刘志宏一口。

崩下卡拉卡。
刘志宏觉得自己恋爱了。



【千文】 super psycho love

要是能把他锁在我身边就好了。
他那么好看。
要是只有我一个人能欣赏就好了。
他要是知道我有着这样肮脏的想法,还会这样干净的对我笑吗?

我知道我病了。
可是我得不到解药。
我不能。



【千宏】奈何

“……刘志宏你别闹。”他的声音都有些发颤了,“你回来我们再谈好不好?”

“不好。”
答案从来都明显,是我非要自欺欺人。
我骗了自己十五年,真的足够了。
还有什么好奢求的呢?他都陪你演了15年了,也算敬业了吧。


【千宏】eighteen seconds

【志宏。】他的声音很轻,杂在吹风机的呼啸里,几乎就要错漏过去。
【嗯?】我翻过他的一片头发,熟练的抖晃着手中的吹风机。
【王源说你喜欢我。】
我手下一顿,然后继续动作起来,【嗯。】


【千宏】爱要说出来

窗外的天空阴沉沉低压压的,不一会儿开始下雨。
重庆的雨湿冷缠绵,可以下很多天,这才开个头呢,易烊千玺已经觉得自己的骨头缝里都生了霉菌,一点一点开始腐蚀他的血肉了。

他的目光黏在被雨噼里啪啦糊成了一片的窗上。
室内的玻璃镜面上起了雾,他就伸出手去,在上面画一个苹果,在苹果里头写上“宏”,然后趴在桌上,眼神温柔成一片,嘴角的两个小坑坑浅浅的。



【赫文】暗恋的秘密

“……喂,咳咳,反正……反正你架都打了,学校那里karry会帮你摆平的啦,你……”他摸摸鼻子,继续道,“你受的伤,痛不痛?”

“痛。”我皱眉,咬着唇,内心却是雀跃。

“那……我帮你呼呼一下?”

天宇文,你怎么这么可爱。



【千宏】雨中苔

我们的关系就像从他的伞尖不小心滑落在我胸口白衬衫上的雨滴,开始逐渐晕染出一片温润,却又带着夏末秋初的微凉。

少年心事总是晦涩的。

我在心里松了土,洒了水,却迟迟不知该种下什么种子,收获怎样一种结果, 然而当我不经意再去探看,灰褐的荒芜却已覆盖上了茵绿的苔。
我还说不上来的情思,在一呼一吸之间已在我的心上蔓生。



【千宏】救命!我的小号想泡我!

宏哥最帅:
万万没想到……
我被我的小号约面基了……
卧槽我好方……[万脸懵逼.jpg]
我应该拒绝吗?



【千宏】我一定会爱上你

酒吧的大落地玻璃窗正对着街角,黄昏的时候,被落日余晖染的红彤彤的天空就铺天盖地的漫进店里来。

街上人影匆匆。
某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逆光而来。
他的轮廓模糊得让我眼角湿润。
却是感叹着,岁月静好。



【千宏】温床

我知道自己是自作自受,我知道我在犯罪,可我没法儿回头。

他是我的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这样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叫嚣。
从未停止过。

我知道,打从遇到他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患了病,治不好。

我愿意万劫不复。



【千宏】厉害了我的哥!

“宏宏……”
“嗯……”刷刷刷刷刷刷……
“宏宏~”
“嗯?”刷刷刷刷刷刷……
“宏宏!”
“嗯。”啪。刘志宏把笔搁在桌上,憋笑。
有多想写作业谈不上,不过看他吃瘪的委屈脸,感觉还不赖。



【千宏】你在终点等我

然后就拖着自己到山城隐居

你却在终点等我住进你心里
从十四岁到二十四岁是十年。

从二十四岁到三十四岁是十年。

过程都是风雨和荆棘,我们似乎变得更沉稳。

 

“刘志宏。”彼时,我们十指交扣着窝在我在重庆的小公寓。

 

在一起吧。我是说,一辈子。

我们就住在重庆这小小山城,过一辈子吧。

 

他的笑容不变年少的模样,温暖如春风,吹皱我心里一池春水。

他说,好。

 

好,就彼此相伴一辈子吧。




《晚安好梦》

他于是扯着我就开始跑,由于满脑子都是即将抢车抢超市的兴奋,我也没有计较他没有松开我的手腕甚至还转而拉住我的手的举措。

尽管两个大男人的拉着小手在街上狂奔感觉上总有那么些微妙,但现在可是世界末日啊,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而且这样还不会走岔了迷路。

所以我很轻易的就接受了这个“拉手跑”的设定,和他在大街小巷里穿梭。




【千宏】追

小时候以为梦想是触手可及,越努力越幸运是真的,于是全力以赴的奔跑,不敢停歇。

当聚光灯打在身上才发现,向来好事总不能让一个人全占了。
魔法和翅膀总不能够同时拥有。

你和未来的取舍,连选择都不由我。




【千宏】秘密女友

——一辈子就一辈子呗,易烊千玺那么帅,刘艳芬又那么好看,买一送一,不亏!




【千宏】逢夏

那人叼着自己已经吃完后留下的冰棍儿,看着他举着两只手愣在那儿皱眉,就笑,拿着纸巾低下头细细地给他擦,嘴角的梨涡盛满了夏日的明艳。


他只愣着,连心脏都仿佛忘了跳。



一直很懒,没做过这种归档,今天勤快一下!

也顺便激励自己!


持续更新!~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