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这最后一颗糖是苦的。
你们嫌他发的太晚了。
我却觉得这才是他的认真,他的爱。

因为真的爱,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平复自我。
因为真的爱,所以才过长时间思索,难以措辞。
因为真的爱,才真诚祝福,不提离别。


从千玺的回复我们其实可以推知他是多少知道少主受到的委屈发生的事了,他和我们一样是做了最坏的打算了的。


他发的那有三颗心的微博,附上的照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看。


你们有很努力地睁大眼试图不让眼泪淌出来吗?


会有浅浅的抬头纹,眼里泛着水光。


我知道他和我们一样难过,他也可能已经哭过,也可能只是倔强的撑着。


他从来也没有把他记忆成别的什么人,他对于他而言,从来只是“刘志宏”。

是真的爱,所以用的是认真的话语,对最真实的那个人,刘志宏。

千宏什么时候苦过呢,苦的都是环境和他人的责难。

而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所有都是温暖。

这么好的你们,我怎么忍心说离别?

都说再见,还会再遇见。

我愿意等,多久都等。

等你们再重逢,说一句,好久不见。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