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救命!我的小号想泡我!

【千宏】我的阅读导航

一则短打。
因为没有很棒的点梗……
所以贡献出了自己的脑洞……
有毒,慎入😂

论团体的格式真的是real烦……
懒得弄格式所以……
回复靠脑补吧……
欢迎观看【只看楼主】模式的论团体……
第一次写还有点小紧张呢……

论·该如何拯救你·我的脑洞
勿上升真人x3

***

【救命!我的小号想泡我!】

宏哥最帅:
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忠实的QQ玩家,当然也是只多年的单身狗,为了在充斥着茫茫情侣的列表中显得不那么孤单特别,我为自己申请了一个小号。

宏哥最帅:
是的楼主就是你们口中那种实名备注的人……强迫症怪我咯?还有那个从规范使用标点符号这个点判断出我是处女座的小伙伴,大写的“服”……

宏哥最帅:
没错,我的小号,备注就是“我的小号”。
这不是重点,差点被你们扯偏了。
重点是,有一天,当我兴致勃勃的往我的小号上传b站视频的时候,我的小号!TA!回复我了!

宏哥最帅:
啊之所以会向自己的小号传东西是因为方便存储啊,码一下嘛。而且给自己发鬼畜视频不会羞耻。
但是我被回复了啊!!!
被!回!复!了!
这TM就很尴尬了好么!!!

宏哥最帅:
你们都一副喜闻乐见的样子是要怎样啊!!!这种时候不应该是你们发光发热为我支招的时候吗?实在不行安慰我一下也好啊?[黑人问号.jpg]

宏哥最帅:
我不应该求你们安慰的。你们这些恶劣的家伙,“楼主小乖乖别哭”是什么鬼?“楼主小受受到我的怀里来”又是什么鬼?你们这种行为和盗我号的那个不知道是谁的禽兽有什么区别![怒指.jpg]

宏哥最帅:
都怪你们又扯远了……
不过我现在都已经没有更下去的欲望了……
不你们根本就不想解救我……
你们只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呵呵……我已经看穿了你们的虚伪本质了……

宏哥最帅:
装可怜是没用的!
谁教你们用这招的?
[不为所动.jpg]

宏哥最帅:
不要夸我帅。大实话说多就没意思了。好吧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把这个情况讲完吧。
当是时,我还没从“我的小号回复我了”的震惊中缓过来,再仔细一看,他回复我的表情是我以前发给自己小号的表情就是这个[嘲讽笑.jpg]……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确定是我发给自己小号的表情……
因为这TM是我自己做的表情包啊!!!
就是说他是个会翻记录的家伙啊!!!我的羞耻黑历史!!!自己泡自己的惨痛经历都已经暴露在不知名的人眼中了吗?!
我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更可怕的是我的小号似乎打算泡我?!
我要怎么办啊我好方!!!
你们再不提出点有建设性的意见,我就真的封楼了啊!

宏哥最帅:
你们问我是怎么发现TA想泡我的?试问,一个五句话有三个表情包,三个表情包里有两个是[给你花花.jpg][给你老婆饼做我老婆吧.jpg],还有一个是[痴汉笑.jpg]的人,TA真的不是想泡我?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宏哥最帅:
我的小号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小号了!
我!不!知!道!TA!是!谁!
我是和小号聊起来了没有错,但是是我的小号先撩我的好吗?我只是出于人道!出于好奇!才搭理的!
毕竟头像上的小红圈真的不能忍啊!!!

宏哥最帅:
单身多年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谁规定被泡了就要约约约的?!
就是你,出的什么馊主意?约什么约有什么好约的啊?
楼主看上去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怒骂.jpg]

宏哥最帅:
说什么呢!即使TA是个帅比我也不会妥协的!
等等……差点被套进去了……
劳资不!是!受!
TA也不一定是男的啊!
楼主才是最帅的好么!
楼主是宇宙第一大直男好么!
[无知的人类.jpg]

宏哥最帅:
万万没想到……
我被我的小号约面基了……
卧槽我好方……[万脸懵逼.jpg]
我应该拒绝吗?

宏哥最帅:
你们谁跟我说答应的?
我居然信了你的邪。
[倒地不起.jpg]
好啦好啦,是有一点不忍心拒绝……
话说小号也是蛮……可爱的……
说不定是个萌妹子……
这样想想也没什么不好的……
如果……
现实和想象差距太大……
我就……撒丫子逃跑……

宏哥最帅:
万万没想到。我的小号。
是个爷们儿。
长得还的确挺帅的……
哇,还有梨涡诶!
咳咳,我是说和我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啊!!!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这个哥们儿他不是想泡我吗?!
卧槽我居然忘了这茬?!
各位英雄好汉我们有缘江湖再见,我要跑路了!

宏哥最帅:
大家好。我是你们楼主的新男友。
没错,我是他的小号。:)
你们楼主真的是不听话,不过被我抓住了,跑不掉了。
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
吧务封楼吧。:)


————————END————————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