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脑洞4.0!

你离开的时候,我先是觉得,你可真狠心啊,再然后就是心脏被人一把狠狠攥住的闷痛。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可我还是忍不住怪你。
真的,天都塌了。

可现在,过了多久?左不过一年吧?
时间真的是神奇。
我努力撑着的这片天,底下倒也太平。

我不痛了,不怪你了。
也不想了,不再爱了。

——原来时间,是真的可以治愈一切伤痛的。
所差不过长短。

我现在可以心平气和地回忆起你来。

明明没多久,但很多事物都被打磨地失了真,可你说奇不奇怪,现下我倒对你的早早退场充满了感激——当我闭上眼去找寻你,你还是最初相见时那个半大的少年,眉目清秀,酒窝醉人,时光仿佛对你恩宠万分——又或是,我真的是爱惨了你,你的一瞥一笑在我的记忆里都是明艳,现下回忆倒是我最愿意进行的事儿了。

还有些半真半假的梦境,比当年的现实要动人得多,我不愿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