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所以,被我的BJD娃娃包养了[10]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
没有前情提要。
因为我懒。

—————————

——【THA官方论坛】——
————
【咨询贴】bjd频繁离家出走正常吗?
————
安静美男子岩:
第一次发帖还有点小紧张呢……
那什么,各位大佬好,我想询问一下,你们有碰到过bjd“离家出走”之类的状况吗?
是这样的。
我家bjd最近行踪成迷,经常晃悠着晃悠着就脱离了我的监管范围。
我对此忧心忡忡,几番明示暗示他权当没听见(当然也可能是压根懒得跟我解释),我也不太好意思管得太宽,但是果然还是完全放心不下!

我最开始发现他擅自出走还是一天下午打工的地方放了一下午假,我打算回家歇歇,结果到家就发现他不在,等了半天还没见人回来,就到平时一起出去晃过的地方都找了个遍,结果连他的影子都没摸着。发短信打电话吧都丁点儿回音没有。
可把我给慌得!

到了平时我下班的时间前半个多钟头他才闪进屋来的,动作别提多敏捷了。
后来我一琢磨,这妥妥的是惯犯啊!
当时他看到我的一瞬间表情颇有点意料之外的惊讶,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面瘫,叫了我一声作为招呼,就进书房去了。

并且在那次之后我发现他似乎都不打算掩饰他这种旷家的行为了!
他从昨天下午一直到现在!就在我打下这行字的现在!下午4点50分28秒!他都还没回来!还拒接电话拒回短信!(也可能是他压根懒得回……)

我也没有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也不是说他就不可以自己出去开发个人小天地,但是why他就是不愿意在这件事上和我多做交流呢?(尽管其他事他也没有和我怎么多做过交流……)
总之,他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才这样……练习如何离家出走?!

求各位大佬解惑!你们碰到过这种情况吗?还是只有我家bjd这么任性【划掉】有个性?

【图片表情:宝宝心里苦】

————
————
匿名A:这种熟悉的人物设定……楼主你家bjd果断是THA镇店之宝神荼大大了吧?!我的天啊活久见!!!
————
匿名B:这么一说还真的……THA的高岭之花居然???这得哭死多少少女啊!!
————
匿名C:尽管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还是匿名了……在下只有一事相问……楼主你一定是个可爱的小汉子♂对吧?!
————
匿名D:之所以匿名是因为爱情【微笑】。的确,这么特立独行的,据我所知,在THA只有一个——没错就是神荼。没想到成了家还这么随心所欲啊……果然男神就是不走寻常路的嘛?
另外赌一根小黄瓜楼主小萌受。
————
————
安静美男子岩:
大家回复都很快啊,然而话题貌似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别以为我不知道小受是什么意思,我才不是好吗,老子是攻!呸呸呸不对,劳资是直的!
还有“成了家”是什么意思?我跟你讲,楼上你这种思想是很危险的!我们这是纯洁的友谊,是纯洁的室友关系!
话题都被你们带偏了!【怒摔】
好吧,根据你们的回复果然只有神荼会这样?可是他之前不这样啊?除了闷一点冷一点腹黑一点霸道总裁一点其实貌似……没什么很任性的举动啊……
而且他个性其实还蛮很不错的?偶尔还是很温柔的啊……
总之这种旷家的情况是最近才出现的,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该怎么做呢?

————
————
匿名A:男神瞎逛需要理由吗?顺便楼主害羞了?之前不还是“我家bjd”来着的嘛。嘿嘿嘿。
————
匿名B:很♂温♂柔♂。楼主你真的不是来拉仇恨的?顺便神总到底做了啥呢很♂温♂柔♂?不懂。嘿嘿嘿。
————
匿名C:楼上的你们完全没打算帮楼主排忧解难嘛!很简单啊楼主!我来帮助你!你该做的就是:去问他!不要怂就是上!顺便排一下队形。嘿嘿嘿。
————
匿名D:没错,上上上!嘿嘿嘿。
————
匿名E:我就笑笑不说话。嘿嘿嘿。
————
匿名F:发现了有趣的帖子!嘿嘿嘿。
————
匿名G:嘿嘿嘿。
————
……
……
……


我在电脑桌前看着屏幕上刷刷往上翻滚着的满屏的“嘿嘿嘿”,心内仿佛有千万只草泥马飞驰而过,还时不时有几只嘚瑟地蹦上那么两下,让我一阵哆嗦。
……
妈了个鸡的,这垃圾组织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29)